close

2/4引頸期盼來到神話亞巡第一場在台灣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,之前就有聽冰u說這裡是個大~~台,所以我對能不能看到真人不是抱太大期待,不過後來進場後,發現其實演出場地應該只佔了面積的2/3?!其實從最後面看,還是看的到真人,只是就是非常小隻這樣。跟五月天的比的話,還算大隻的了! 因為我不是鐵粉,我覺得我的個人看法會比較客觀一點,神話的鐵粉就不要攻擊我了。總結來看,神話的表演還是寶刀未老,而且也非常賣力,但是那個音響是怎麼回事啊!!! 真的是給它爛到爆,聲音都集中在中間,應該要在兩側吧!!而且有些人的聲音感覺出不太來,音樂聲整個把表演者的聲音吃掉,呃音響問題到底是主辦還是神話官方的問題我就不知道了。但音響問題可是決定一場演唱會的好壞,雖然oppa們非常努力,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費用很不值 .. (我的位置是A2, 算是這區靠後面中間,NT$5500) 雖然看的到真人,但還是得靠大螢幕才行。然後Eric真的很帥,Mingwoo在舞台上也是帥氣破表,瞇瞇眼微笑超撩人,Junjin還是很搞笑,這次講了很多京片子中文,哈哈

 

可能是表演性質的不同,神話是男團,快歌的部分有許多舞蹈。我大部分都是看五月天的表演比較多,Mayday的演出時間大約是在3.5-4小時左右,啊這裡整個認真算起來的話應該只有2小時而已,我還蠻傻眼的!!怎麼這麼快就安可了,然後真的竟然就結束了耶!! 我才剛聽完熱身,怎麼就結束了。中間還有穿插很多V app的片段,據說那個好像要付費才能看的 = =….. 那些片段也不短說。

 

說到付費這個部分,我還是要講一下南韓的演藝圈,經紀公司把藝人包裝的很好,行銷也作的非常好,一旦紅了的團體,甚至有收會員費!! (還是不是這麼紅的也要收啊?) 不過就我的認知,變紅的話,不是更要珍惜這些歌迷,謝謝他們一路支持跟不離不棄,結果竟然還有會員費這種東西,我是不懂加入Fan club有什麼好處,但是對鐵粉來說,Fan club會有他們喜愛歌手的第一手訊息,他們會心甘情願的付費加入,然後拿一些當年會員的gift, 我咋聽之下是覺得很不合理。還有剛剛講的Vapp, 據說有些也是要付費才能看的,是說沒看也不會少一塊肉,但是鐵粉就是想要全盤了解他們的偶像在幹嘛,所以還是會掏錢看,這個制度我覺得有點無言,大概我也不是鐵粉吧,但就算我是鐵粉,我應該也不會這麼做。我有稍微搜尋一下加入Fan club的一些好處,不外就是有第一手消息,有聊天室,但有一大部分海外粉絲也無法享受到。好吧,總結愛著就付費吧!!!

 

另外說一下,場外的應援,大家真的都非常熱心跟無私,這些應該也是鐵粉才做的到的,他們自己作了很多手卡,小卡, 相關有關於神話的小東西免費發放給大家,雖然質感不是超好,但是心意滿滿,還有集資買禮物,花籃(from HK),愛心米&愛心捐款等等,對歐巴們真的是滿滿的愛,這樣付出的心意,我覺得非常驚訝。我不太確定台灣的歌手開演唱會的話,是不是會有同等的禮遇? 因為我一直是個非常理性的歌迷,頂多買專輯或聽演唱會,其它的活動我都沒有參與。所以我真的覺得非常驚訝啊!! 自己掏錢作小東西然後發給其它粉絲,我做不到啊我!!! 神話歐巴們,你們真的好幸福,有好多Taiwan Orange愛你們 XDDD 是說Taiwan Orange是哪招! 跟我妹想法一樣,如果下次主辦有換,還有也請換場地跟設備吧,這樣我再參加你們下次的演唱會。冰u是說想去韓國(好瘋狂),如果這樣的話,我是可以考慮跟著去玩啦~ 然後基本上冰u對這次演唱會沒有任何怨言,她只是非常感動,然後很捨不得他們離開,整個超級愛神話! 可是我就有反應音響及表演時間太短,她好像不太想理我,我可能太白目了,怎麼可以說他們的不是,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