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神話Eric認愛時間差不多有一周了,一開始真的是很驚訝到有點難過說,

然後就想到不曉得這個新聞會不會影響到2/25神話在大邱的演唱會,而且為什

麼會選這麼奇怪的時間點公布? 聽冰u說因為隔天是羅小姐的生日,可能這個

正式的公開算是她的生日禮物吧!? 這個禮物超冒險的,有可能會有退票的風險,

(從冰u那邊聽來韓飯的反應都很大…)。不過後來退票的情況看起來不是影響太大!

好險啊! 羅小姐也太幸福了!! 

 

 

後來想想也很納悶,粉絲喜歡的應該是媒體底下包裝很好的偶像團體,如果有

一天他們都不打伴,跟路人甲一樣 這樣也喜歡嗎? 鐵粉或很愛的fans,當然會

說不管歐巴什麼樣子我都喜歡! 好,很好,神話創造都是鐵粉來著,我也很喜歡

他們,尤其最近每天都聽他們台北演唱會上唱的歌,真的好有魅力!! 雖然演唱會

時我對曲目超陌生的,甚至還有恍神的狀態,可能是太早去拿應援物了。雖然場

地不是很大,但是真人還是有點小,結果我就有神遊好幾次,呃

 

回歸正題,神話是長壽偶像組合的代表,以前也許因為粉絲的緣故,被迫中斷剛

萌芽的戀情,又或者根本沒開始,就被拍到然後大作文章,又要面對粉絲的抗議,

金烔完:「神話不會為你的人生負責」,聽說這句話讓他少了很多粉絲,但是這是

很實在的話,忠言就逆耳啊!! Eric事件只是開始而已,他們都超過適婚年齡很

多了,也應該給他一個 真正是他的美滿人生,加油啊Eric!! 就算我心碎了,我還

是要祝你幸福!! 還有其它5位歐巴也是,要儘快找到幸福啊! 然後希望明年可以去

首爾參加20周年演唱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inhwa Eric 神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