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喜歡神話有一段時間了,但最近我才被她洗腦 XDDD
從三胞胎後,就越來越能接受有關韓國的綜藝、藝人...等等,最近也有點
想去韓國,想遇到老大Eric (作夢)。聽冰u說,因為老大的關係,現在神話
是自己的經紀公司了(應該?)比較適合他們隨性的個性,不用附屬在SM這個
超嚴格的集團下,真是阿密陀佛啊! 看他們落落長的記事跟受傷的歷史,覺得
超不捨,超魔鬼的。然後也看了神話放送,上周冰u特別精選了,Eric被整
的一集,跟放屁的那集,超級好笑! 貼近最天然的神話,真好啊! 然後Eric
老大真的很帥,本來沒打算先看他演的劇,但後來還是默默點來看,就是這
部: 又 吳海英,也算是我第一次看韓劇,我真的好不追趕流行喔XD

 

主要內容是因為同名異人而導致各種的誤會,而這個誤會甚至影響了另一個
吳海英的婚禮,是不是超級跨張的啊!! 而且我看到一半,還是一直覺得這部
戲真的編劇不好,可是為了Eric就繼續看下去,其實裡面的角色也都演的不錯,
只是單純我不愛內容而已。一開始就是個悲傷的開始,因為女二吳海英受到
朴道京的媽媽拆穿她並不是在一個完整的家庭裡成長,而是由奶奶帶大,而
嘲笑她,說朴道京只是同情她才要跟她結婚,所以結婚當天,新娘並未出現,
那朴道京(Eric飾)的出場就是非常悲傷的一位角色,工作是音效師,開始的
個性完全就是走高富帥的那種 不苟言笑,抑鬱,個性嚴肅、非常ㄍ一ㄥ的一
個人。想當然爾,偶像劇的編排一定是會排一個大喇喇的女一主角,來溶化
他的心。但女一吳海英就是那位 在陰錯陽差下,被朴道京破壞婚禮,在婚禮
前一天讓跟男二結婚結不成,超悲劇的。

 

我覺得編的最好的地方是,男二從收容所出來後,而女一吳海英也搞清楚來龍
去脈,雖然覺得朴道京很過份,但其實好像更討厭女二吳海英,都是因為她的
關係才會這樣。實際上也愛上朴道京,但又跟他在一塊好像又怪怪的,可是行
動上她是一個勇敢的人,所以選擇說繼續跟我在一起吧! 但這時朴道京卻突然
說我們分手吧…偶像劇就是這樣,集數才能往後拖是吧 = = 反正分手後的朴道
京魂不守舍,他的律師好兄弟就帶著他去海邊,剛好碰到另一群女孩子,而其
中有一位的名字 又是吳海英 (噗! 這裡真的編太好) 因為太傻眼了,所以沒
繼續聯誼 XDDD 

從這部戲的初期,朴道京一直有去看精神科為什麼會一直看到女一的片段,像
是記憶一樣會閃過腦海,而未來片段也會成真。中後段他閃過很多次被車撞的影
像(OMG 我覺得超恐怖)後面幾集,這個畫面無限重播,嚇死俺了。可能因為知道
自己不久的將來就會死掉了,所以應該要隨著自己的心裡怎麼想 而怎麼做,不
再隱藏自己內心的感覺&聲音。後面幾集就與女一超級甜蜜蜜 (是想羨幕死誰!)
不管女一媽媽反對,或是即將死亡,就要活在當下,像是這一刻死掉都沒什麼了。
而男二後來發現背叛他的是自己的好友,而朴道京是個好人,就沒有想殺掉他的
念頭了,以為一切就可以順利的到結局。結果結局那邊還是發生車禍,OMG嚇死
人,不是都要結局了,不會男一掛了吧...
好險女一吳海英最後一刻握住他的手,然後也搶救順利,最後面婚禮那邊帥氣指
數破表!! 

 

雖然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編劇,不過後來因為演員的關係也漸漸忘了這件事,像
是女一的媽媽非常愛自己的女兒,雖然嘴巴上一直罵她,又揍又打的 (超暴力),
因為這樣我還特別去查: 是不是韓國人都很暴力啊... 後來知道是男二開口跟她
女兒說不結婚,媽媽便非常自責,也陪著自己女兒走過來。不過覺得女一真的很
堅強呢!! 一開始一直是自己默默忍受。再來就是朴道京的親朋好友了,都還蠻
經典的,像是他的姊姊,律師朋友,弟弟及弟弟的女友,媽媽也是一個超怪咖的
角色。姊姊另一身份是女一的上司,雖然一開始對她很嚴利,後來知道弟弟喜歡
她,也對她比較照顧,不過嘴巴上還是很嚴利的。這個姊姊初期每天都會喝醉,
然後披頭散髮的回家,嘴巴說著外星話,其實是法文。到中後段的時侯,因為姊
姊喜歡的那位法國有婦之夫要離開了,律師朋友突然用法文說: 去找他吧!! 
快把姊姊朴秀京嚇死,原來李振尚完全知道姊姊的愛情故事,只是一直假裝聽不
懂她說什麼,那段時間很照顧她,鼓勵她,結果有一次不小心2人喝太醉就喝到
床上去了!!振尚那時還不知姊姊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,還一直要她跟那個男人說,
千萬不要一個人默默到國外生產&撫養小孩。後面2人的關係,也佔了一些篇幅。

另外他的弟弟朴勳,常常因為朴道京工作時非常嚴利,跟他頂嘴被揍 XDDD
像是這裡沒有陽光照進來的聲音!!? 這裡不是xx海灘想唬誰,以為我聽不出來嗎!!?
一位要求非常高的配音師。弟弟有一位非常年輕的女友叫安娜,2位一直是黏TT的。
而他本身一直作著導演夢,也為此常常跟朴道京爭吵。

朴道京的媽媽,是一個結過很多次婚的女人,常常跑去跟自己兒子要錢拍電影,
但是每次都賠錢,然後如此循環。所以姊姊看到她都會直接飛踢她。後期本以為
找個有錢人再嫁可以拿一些錢再作電影夢,沒想到朴道京去參加婚禮時,男方的
女兒對他媽媽非常不禮貌,所以又打起來了!!婚便沒結成,朴道京有跟她曉以大
意說他們並不需要很多錢,只要一個會關懷他們的媽媽就好了,後來媽媽在後面
幾集終於有變好了 = =...

當然最後也要讚賞女一演的很落落大方,自然。女二也是很美麗,聽說角色關係
還被言語攻擊,真的超可憐的,迷妹們要理性一點啊,這只是演戲!!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