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員旅是辦台南、高雄3日遊,非常幸運又被排在第一車...是怎樣,
還好活動期間大大上遊覽車的次數,很少少少...然後管理部的小李先生
家裡有事,導致我們的1車很空曠XDD 是說其它2部的位置也是很鬆,人數
剛好是介於2台車多一點點人,所以還是訂了3台車,大家都有很大的空間
可以跑到後面的位子躺著!不過是沒人這樣做就是了XD

整個行程大致來看很casual,上午、下午各有一個行程,其它時間就是自己
的時間。餐廳的部分雖然餐標還算蠻高,看起來也都是很有名氣的店家,
像是台南的度小月,阿霞,高雄的義大buffet...等,卻都沒有一家讓我覺
得吃起來很不錯,表現的平平淡淡,感覺不值得花大錢去吃,但有吃過一
次就好了。回程的晚餐是吳寶村餐盒,我還以為是便當盒之類,想說他們
什麼撈過界,作起便當來,結果是我自己誤會,只是一大袋"各式各樣麵包
大餐"。我對麵包也沒有太大喜好,所以也沒有吃起來覺得它是得了世界第
一的麵包,我的嘴巴是怎麼了 >"< 是對高極品都興緻缺缺嗎?好像在我嘴
裡都很普通,到底發生什麼事XDD 其中對長榮的早餐buffet覺得還不錯,
擺設跟氣氛方面都有4星以上的標準,雖然buffet的部分也差不多是那些食
物,但就覺得比義大早餐大勝,可能整潔度跟氛圍還是有加分的,收盤的
速度也很快。

飯店住了長榮跟義大皇家,嗯...說真的,再怎麼高級還是幾星的飯店對我
來說,也都只是睡覺而已,不太會挑住的地方,之前去澳洲住backpacker
也是睡的挺好的。只是好飯店的床實在太軟,超級睡不習慣,感覺睡地板
還比較ok,只是地毯應該爆髒的 = =" 就不敢躺,還有我很怕吹冷氣,果然
回來就感冒了,晚上包緊緊還是感冒了,呃... 感覺很白痴說。飯店設施
本人也都沒使用到,因為不曉得長榮有桑拿,還有跟阿素聊天聊到德安百貨
都關了,哈哈。另外義大是晚上吃完晚餐過一陣子就要搭摩天輪,像是游泳
池也關了,要去健身房時,因為身上都只有牛仔褲,也不能使用 = =" 煩..

行程因為很鬆散,就講重點就好,船仔頭真的蠻偏辟的,一個有點空虛的
小村莊,但我覺得講解人員很熱情,雖然人口大部分都外流了,但他們還
是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,有作鹹鴨蛋跟划龍舟,划龍舟我覺得還蠻有
趣的,只是手還蠻酸的XD 離開時,老闆娘還煮了綠豆湯,很簡單的味道,
但我還是記得,大概是我喜歡有溫度的人,很親切。第一天最後一個行程
是東石漁人碼頭,因為停留時間不是太長,就只是走一走,整個佔地還蠻
大的,有小孩在玩沙玩水,跑來跑去非常開心,大人一堆在抓pokemon go
竟然這遊戲還沒退燒,太佩服你們的耐心了。走到最外圍就看到應該是大
海吧,水超級髒。廣場內有一些些裝置藝術。

第2天天氣很好,很熱! 走了一小段路到奇美博物館,大家都快曬乾的感覺
明明才早上9點左右,參觀時間半天,裡面內容也很豐富,有各式各樣動物
標本吧?還是保麗龍作的不知? 不過作的真的很像,還有鳥類。戰爭時各國
的武器、西洋雕像、洋畫、各式樂器等,不過本人文化氣息一般般,走馬
看花的結束行程,但我覺得外面的佔地才是美啊,綠地,小橋、流水、還有
水裡的生物,外面的雕像,看起來真的很舒服! 很適合來運動慢跑XD

台南的天氣很炎熱,有些人已經想休息又或者想先去看看義大的outlet,
所以有部分人先回皇家飯店,大部分還是有去佛陀紀念館走個成仙大道,
看能不能成仙XD 停留時間很短暫,大約一小時而已,所以非常快速的走進
去,然後走到大佛上面看一看,就繞下來了,前面的小塔不知道功能是?
好像也沒開放。走出來差不多時間也到了,有點無聊+乾+又趕的行程。

義大buffet因為其它時段被別人訂走了,我們5:30就開始吃,吃的時侯肚子
還是很飽@@,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時侯是燙牛肉湯,湯頭還ok,不過走回去的
時侯牛肉有點太熟了,喂~ 然後大蝦,媽媽剝給我吃2隻,然後生魚片,其它
都很普通,沒有吃很多,其實也吃不下。吃飽跑去outlet,裡面商場真的很大,
不過可能是周日晚上,大部分遊客都回家了,裡面沒什麼人,東西也沒有很便
宜或很特別,把裡面當成運動場走,喂!走到搭摩天輪時間才走去大廳集合,
搭摩天輪我們的老大大又喝醉了,有點語無倫次,還好中間還有隔著一些人,
不然跟我一起搭的話,我就傻眼了@@,好險!!

第3天早上終於到了重點戲-義大世界,一開始以為裡面非常大,所以一進門,
看到後面有其它畢旅還是校外旅遊的學生,我們就開始亂衝,第1個就坐到裡
面的第一名天旋地轉,還蠻高的,上去到某個點還會360度自轉,超怕設施鬆
脫,中間就覺得自轉那裡很可怕,其它還好。後來因為老媽都沒玩到,就去看
3D的飛越台灣,看到一半超級想吐又很暈,結果還真的吐了一小口一直含在嘴
裡,結束才去吐掉,超噁的。可能早上有喝了優酪乳吧,不好消化。因為坐了
飛越台灣頭一直很暈,就沒去玩U型的設施,可能也不是很舒服,覺得他們的
室內都有一種橡膠味很重的味道,聞到就覺得想吐。結束就是看遊行結束,
2派人馬尬舞結束,覺得很猛,因為當天很熱,他們的服裝看起來蠻熱。整體
來看,覺得非常小,用走的一下就可以全部走完,也沒有什麼其它造景可以走,
有點小失望。去的學生雖然很多,但好像也很多人都不敢玩,每次都還有位置,
請問他們是去幹嘛的...?看別人尖叫嗎? XDDD

尾聲來到四草遊船,有台灣小亞馬遜之稱,中間看起來真的很像耶,不過時間
停留很短暫,算是搭完船就結束這樣,有點無聊。雖然中間有導覽人員介紹生
態,可是船一直在開,而且船上很多人,其實看不太到植物。

大致上就這樣,旅途中我老媽一直啐啐唸跟罵我,稿的我非常不爽,但有點
忘記在吵什麼,反正好像每天都有好幾件事可以吵,我都要瘋了!!! 下次還是
耳根清靜一點,自己參加就好了。心情就是,沒很好玩,沒很好吃,又被唸,
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>"< 陪的人真的很有關係啊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