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近一期是看曾之喬 喬喬演的必娶女人,一方面是還蠻喜歡喬喬的,
一方面覺得劇名實在很酷,有這麼bitch嗎? 一路不是很專心看,也看到
快第10集,發現沒什麼內容,就失望的轉向看「愛上哥們」,雖然我一開
始我並沒有非常想看這齣,因為感覺跟韓劇的咖啡王子1號店的內容是類似
的,但後來看了第一集後就欲罷不能了,因為實在是被賴雅妍演的琶亞諾
電到不行,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劇本寫的普普,但是我很喜歡裡面的演
員,雅妍真的很有讓人喜歡她的魅力,就算是飾演男生的角色,還是讓人
忍不住愛上他/她!! 

偶像劇嘛,就是一定要高富帥的男主角啦,杜子楓先生 (陳楚河飾)的外形
名副其實,雖然對他之前的作品不是太熟悉。背景是黑二代轉形,跟前不
久的寶貝四千金背景一樣,配角又是楊銘威先生,忍不住會一直想到瘋狗
欽變了一個名字成阿超這樣 XDDD 覺得他演綠葉的角色都會幫劇加分不少,
有溫情,嚴謹,浪漫... 但還是不能少了搞笑啊! 

目前看到第11集,超希望可以一口氣看完,可惜共有20集還在拍製中,本
周末就會播16集了喔~ 很期待看到琶亞諾過26歲生日,中間可能還會有一
些波折啦! 但期待這對難兄難弟?! 呃.. 不對,是登對的郎才女貌,加上
能共同扶持的一對,能修成正果囉!

題外話,覺得我雖然看了前半段而已,但覺得子楓跟琶亞諾靠的太近的橋
段有點太多,還有親吻的部分也多到有點嚇人,雖然現在已經支持多元成
家是沒錯啦,但男男放閃太多,畫面還是沒有太美觀,能不能等到恢復成
女生時再大大放閃! (澄清一下,我本人也是支持多元成家的)

另外綠葉的部分,范小菁 (周曉涵飾)及杜子涵 (陶嫚曼)的參與,也是讓
整個戲大加分!! 范小菁鬼點子多,人活潑漂亮,是琶亞諾從小到大的知己
跟傾訴對象,很會製造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時間。杜子涵因為被琶亞諾帥氣
的英雄救美開場,瘋狂愛上他,但後來發現琶與她的哥哥互相喜歡,所以
成全他們,是個對愛情很勇敢的女生。大致上看起來是個神精有點大條,
但心地善良的人。

今天1/26,是劇中琶亞諾的生日,轉貼雅妍微博的貼文過來:
「快樂而簡單,簡單而快樂,一餐飯,ㄧ興趣,一杯飲,一日晴,即是生命中最快樂的片刻。
聽說今天是我們家阿諾生日,26日的26歲的26家庭日,致今日。」

這張超萌,我喜歡 

我覺得一個人成名後,不驕傲 保有自己的喜好,作自己是很難得的,百忙
之中還是要悠遊的過自己的生活,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看到不同面的你!

 

來張4位主角的照片,都很帥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賴雅妍 琶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