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,真的太墮落了 ><
上禮拜三8/10終於結束了近二個月 一周2次的插花課,感覺輕鬆多了,但是
覺得心有掛礙,人心難捉摸 (是說我本人)。雖然很沒有藝術細胞跟美感,整體
來說還是很有趣也謝謝幫忙我的老師,助教,班長&同學,讓我的成品看起來
稍微像樣一點點,但在專業人士的眼裡,可能是驚嚇,噗。

 

7月底斑先生買htc10有抽到五月天的Just Rock it演唱會門票,然後給我跟
豬仔娟去聽,真的超開心的啦!!雖然像是啦~啦~啦~ 跟唱到溫柔會噴紙花的
鋪陳可說是萬年不變,但在現場還是很融入,這就是所謂五月天媚力。然後
漫遊區太遠了,還是看不到本尊,只能看大螢幕。跟高雄比的話,應該有近
一點啦,畢竟只是南港旁的一個小停車場,還是塞了2萬多人!! 恐怖的印鈔
機天團。

 

這禮拜課程都結束,又開始看片的日子,看了陳庭妮演的聶小倩,覺得男主
角莫子儀(飾凌承熙/甯采臣)演的有點用力,常處在很失措的感覺@@,演技
還是不錯啦!裡面最喜歡紀培慧演的胡麗,跟燕博士(道士)一樣是500年前就
存在的狐妖。外表冷豔、聰明伶俐,我覺得超適合紀培慧。

劇情還蠻有趣的,500年前的樹妖,道士,狐精都到現代來了,還可以把人
擺進線上遊戲裡,樹妖姥姥也非常聰明的藉由線上玩家透過指紋辯識器,
吸收網軍的能量,壯大自己,我覺得這裡是編劇很有創意的地方。

 

另外,戲劇中間還有透過GPS定位的方式,經由法術就可以直接抵達救援現場,

簡直闢美小叮噹任意門,還有現階段玩Pokemon go的外掛程式Fly GPS, 讓人

會心一笑,拍案叫絕啊! 連牛頭馬面都拿著平板在陽界穿梭看哪一個應該要帶走XD

古代劇情穿越到現代來,穿越劇還是很讓人覺得比較特別。

 

雖然每個人的愛情觀很不同,但還蠻佩服劇中聶小倩有500年的時間被關在小
金匣裡,到現代來還是只專一的喜歡凌承熙的角色。如果我能專注愛一個人,
會是多久呢?? 劇中2人慢慢克服第四維空間的不同,讓我慢慢看到最後...

劇情的最後走向竟然是聶小倩&凌承熙被地府的人帶走,燕博士用了各式方法阻撓,

最後的方法是回到當初,不要愛上聶小倩的前世羅小晴,就不會糾纏了幾百年還是

放不下,所以看到最後是….劇情內容都被塗掉了XDD 我咧!

 

8月初台灣開放了Pokemon go的遊戲了,一開始也玩的蠻開心的,每天在外面
走來走去抓怪、孵蛋,不過隨著等級變高,Pokemon變的不好抓外,遇到的怪
也都是重覆的,想要有卡比獸跟皮卡丘啦!!還去看人家如何快速升等,在哪邊
比較容易抓到什麼怪 XD 現在沒這麼熱衷玩了,但還是儘快多出現我沒有的寶
貝給我吧!

一個禮拜後,台灣出現了各種外掛程式,也就是在家就可以到任何地方去抓怪,

真的超級方便。但是少了在外面走來走去的趣味性,所以玩起來又更無聊了

一些,現在大家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,只想把自己的圖鑑集滿而已。當初,可能

只是想跟風,國外也是玩的很火熱,現在有點想問…Pokemon Go 你到底在紅什麼啊!!?

 

去年欣誼跟鳥相繼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而今年他們的小朋友也都出生了,
一方面羨幕,一方面也是覺得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啊! 如果另一半能多多幫忙
的話,就更好了啊! 最近大概是這樣,空虛中找事做,再來看看有什麼有趣又
讓我有興趣的課程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